崔粒鸭

至少爱过,不是吗?

1.左佳

我的学姐,我的拖拉机,我的唐莉佳……

左婧媛,怎么还不回来啊?


既然是一个微笑开始,

那就以一个微笑结束吧。


以为爱坚固像石头,

谁知下一秒就碎落,

难道心痛都要不断打磨,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

曾多么快乐,

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

痛多么深刻,

爱有多快乐,

痛有多深刻。

2.黑喵

我有沈梦瑶,你有吗?

袁一琦,嫁给我吧!


袁一琦十八岁之后的日子里,

再也不会出现沈梦瑶了。


明明彼此笑了,

却又不见了,

你不在的世界里都是阴天,

思念像太用力会扯断的线,

沉默压抑着燃烧的我们,

该死的勇气,

到底在哪里?

3.杉源

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相交了就会越走越远。

我先说十个可爱,在这里用完了再找姐姐好吗?


最后十个可爱用完了,

费沁源还是没有去找姜杉。


错过你给的爱很久很久,

以后才懂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忆都已无法拼凑,

感觉像个路人一直跟在你的左右,

会不会邂逅在某个街头用力握紧你的手,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让你的伤痛融化在怀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给你,

这样算不算足够,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像昨天一样紧紧的相拥,

还能听你说爱我。

这上面三个CP是我磕的CP,可是BE了,真好(不是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