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腹黑总裁原来是小朋友(第九章)

 第九章:总裁就是个妻管严


之后费沁源推掉了那部戏,可推掉不久沈梦瑶就吿诉了费沁源那部戏之后的女主是姜杉,另外一个女主是徐楚雯。(双女主)


" 费总您好,您怎么来了?"剧场的位工作人员被突然出现的费沁源吓到了。




      “我来看我旗下的艺人。”费沁源随口答了一句后便向休息室走去。




      休息室内,姜杉正在补妆看到镜子里的费沁源,从椅子上起身走的到费沁源面前说:“ 源源,你怎么来了,你工作不忙吗?”




      我要是再不来的话,不知道我家宝宝又要惹出多少绯闻呢!”费沁源把姜杉圈在怀中,脸时不时蹭一蹭姜杉的脖子。


      "可是我们费总的烂桃花也不少吧,什么王氏集团的千金小姐王奕,当红明星段艺璇,她们可都是对你一心一意呢!”姜杉-边说-边在费沁源胸口画着圈说到。




      “屁嘞,  段艺璇哪里一心一意了?心里不是胡晓慧,就是苏杉杉的! "费沁源小声说着段艺璇的坏话,"不对,杉杉,你吃醋了?”




      “谁吃醋了,我才没有。”姜明明吃醋了死不承认杉一本正经的回答着费沁源。




      还不承认?嗯?”费沁源俯下身子在姜杉耳边轻轻呼着气,而手也愈来愈有向衣服内蔓延“啊,源源,你在干什么呀,这里不行的,还有别人在呢,马上就要到我的镜头了,乖,要听姐姐的话哦!”姜杉推了推在自己身上乱动的费沁源。


费沁源恋恋不舍的松开姜杉,在姜杉耳朵轻声说:“好了,去拍戏吧,我就在这陪你,等你拍完我们有的是时间。




说完费沁源的嘴角露出一丝邪笑,姜杉看着费沁源嘴角噙着的笑意不禁红了脸,赶紧推开休息室的门门走了出去。


于是在姜杉拍戏时,费沁源就在旁边看着文件,直到导演的一句话: "杉杉啊,咱们下一场有个吻戏,你和楚雯拍呀一定很好看。”


  听导演说完姜杉赶紧看向费沁源,见费沁源的脸色已经完全低沉下来,姜杉暗叫到不好,自家宝宝好像吃醋了。




      导演也觉得背后总是若有若无的传来一丝凉意,低头发现费沁源正将手里的文件抓了起来,导演赶紧走到费沁源身边对费沁源说: "费总,这场吻戏一定很棒,杉杉这么好看,楚雯又这么帅,光想想都觉


      姜杉本想制止导演但导演已经脱口而出,姜杉只好暗暗地骂着导演。




      费沁源挤出一个微笑,对导演说: "姜杉有多美,还用你来告诉我?吻戏我不同意,这场吻戏cut掉!




      "导演,我们就借位吧,到时候拍的真一点就行了!”姜杉感觉到气氛已经凝固到了极点, 便自己救场。




      “那好吧。”终于在经历了十几次ng后拍完了,导演松开了皱起的眉,而姜杉直接被费沁源拉着走出了片场。


姜杉手抓住费沁源的衣袖摇着:“源源,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保证下次有吻戏的剧我一定不接。


费沁源没有回答,只是脸色缓和些拿出手机拨给了沈梦瑶说:“明天开始,把徐楚雯给我全面封杀,娱乐圈从今往后不会再出现徐楚雯。


打完电话姜杉看着费沁源说: "源源,你就这样封杀了楚雯不太好吧,毕竟她是你兄弟!


      “兄弟怎么了?就是因为徐楚雯她是我兄弟,所以她碰我女人,我才会这么生气!”费沁源一脸理直气壮。


"费沁源,我给你脸是吧?”姜杉的语气变得凶了起来。




“没有,没有,没有,我错了,我错了宝宝!”费沁源立刻怂了,赶紧把电话打了回去,  "喂,瑶瑶,不要封杀徐楚雯!  ”


"我当然知道不能封杀徐楚雯啦,毕竟你是个妻管严,我只听姜杉的!”听到沈梦瑶的话,姜杉笑了笑。


评论(6)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