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wb:崔粒鸭鸭鸭鸭鸭

如果爱(下)

如果爱(下)

接下来的几天,冯薪朵一直陪着陆婷,几乎是寸步不离。


“朵朵,在家里呆了这么久了,可不可以出去玩啊?”陆婷扯了扯冯薪朵的衣角,嘟着嘴巴轻声地叫着:“朵朵,好不好嘛?”


冯薪朵必须承认陆婷失忆后突然变得很会撒娇,而且自己每一次都扛不住:“好,那大哥想去哪儿?朵朵陪大哥去!”


陆婷的手搭在头上,闭着眼睛,仿佛在认真的思考着:“那我们就去迪士尼吧!”


冯薪朵笑着摸了摸陆婷的头,可这笑容刚出现没多久,一个电话就让冯薪朵的笑垮了下去。


“喂?陆思恒,干嘛?”

“冯薪朵,如果你想要陆婷活着,那明天就来××酒吧!”

“你觉得打得赢大哥?”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陆婷失忆了!”

“好,我会来的!”


冯薪朵转身去看陆婷,发现陆婷像个小孩子一样窝在沙发上睡着了,但她却不知道他刚刚和陆思恒所说的一切都对陆婷听见了。


冯薪朵把陆婷抱到房间后便回到了客厅,见冯薪朵走了,陆婷便起身拿起手机打电话给了赵粤:“粤仔,准备点人去把陆思恒给我绑到废楼,等会来冯薪朵家接我,然后找陆思恒算一下账!”


不一会儿赵粤就来到了冯薪朵家,以陆妈妈想陆婷的理由将陆婷接走了。


“粤仔,人给我绑过来了吗?”陆婷面无表情的换着衣服。


赵粤冷冰冰的回了陆婷一句话:“人已经绑过来了!”


“走吧!”陆婷和赵粤走到了废楼的楼顶,看到了那个男人正跪在林思意面前求饶,“陆思恒!”


“陆婷?”陆思恒抬头便看到了那个‘失忆’的陆婷。


“别叫我,你可不配!”陆婷一拳打在了陆思恒的腹部,陆思恒根本承受不了喷了口血,“啧,这才一拳你就承受不了,真是个垃圾!”


林思意凑到陆婷耳边说了一句:“大哥,老戴和三哥最近正好跟莫莫还有大C吵架了,让她们俩解解气呗!”


陆婷点了点头,林思意向戴萌和孙芮使了个眼神,戴萌和孙芮便立刻握紧拳头向陆思恒打去。


“小四,你让兔牙和肥肥把陆思恒干的那些龌龊的事给爆出来了!”陆婷看着被戴萌和孙芮打得满身是血的陆思恒笑了笑,“小四,你们这一周花的所有钱全部由我付,条件是把陆思恒给我往死里打,但不能打死了,粤仔,送我回冯薪朵家!”


“大哥!”冯薪朵看到陆婷后赶紧冲到陆婷面前抱住陆婷,“你恢复记忆了,对吗?”


“小鞠告诉你的?”陆婷看了看怀中的冯薪朵,冯薪朵也点了点头,“乖,以后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了!”


“可陆思恒呢?”冯薪朵带着哭腔问着陆婷。


陆婷发自内心的笑了笑:“朵朵,你看微博!”


冯薪朵点开微博,陆思恒干的坏事全部爆光,冯爸爸已经把自己跟陆思恒的婚事换成了跟陆婷的婚事:“大哥……”


陆婷没有打算让冯薪朵说完话,直接吻住冯薪朵的唇。

评论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