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塞纳河交换所②

塞纳河交换所②


这里是塞纳河交换所,我是你们的店长白洛熙,今天是我营业的第二天,希望李星羽可以赶到吧。


1.第一个进来的不是李星羽,是汪佳翎,我盯着她仔细的看了看,不错,确实有渣的资本。


白洛熙:“九九,你想要换些什么?”


汪佳翎:“我想保住谢天依的纯真,行吗?”


白洛熙:“当然可以啦,让我想想交换条件嘛……就用你的一年寿命来换吧!”


汪佳翎:“嗯……好吧!”


白洛熙:“跟你开玩笑的啦,我要你寿命干嘛?”


汪佳翎:“那……要用什么来换?”


白洛熙:“减少你的桃花运算得上是帮谢天依一个忙,就用这个来换吧!”


汪佳翎看着我笑了笑,在我给她立的字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谢谢啦!”


我看着她的笑容,心里想着:太苏了吧,汪九九!!!


2.第二个进来的是吴哲晗前辈,毕竟是大前辈,我激动地把她安顿在沙发上。


白洛熙:“五折前辈,请问您要换什么?”


吴哲晗:“不换别的,就让许佳琪出道!”


我心里暗叫一声是真爱啊,但表面还是没有表现的那么明显:“五折前辈,KiKi前辈一定会出道的,不用您来换!”


吴哲晗:“那就往徐子轩快快乐乐的过完一生吧!”


白洛熙:“好的,废掉您一点舞蹈基础吧!”


见吴哲晗点头之后,我立刻跑到前台立下一张字据,悄悄的把交换条件划掉了,吴哲晗签完之后便走了,看着她那幸福的背影,我笑了,脱口而出的一句七五折太甜了。


3.第三个进来的是颜沁,那颜值,没得说!


白洛熙:“沁姐,你要换些什么吗?”


颜沁:“可不可以让阿昕的工作顺利一点?”


白洛熙:“Of course,交换条件就是你给我卖个萌!”


颜沁:“可不可以让费沁源前辈教我一下?”


白洛熙:“随便卖一卖就行了,小源最近改人设了,变成小奶t了!”


我立好字据之后,颜沁给我卖了个萌,我心都要化了,这么可爱的小偶像,能不能多来几个?


4.第四个来的是张琼予,天呐,金毛狮王来啦!


白洛熙:“soso,你想要换些什么?”


张琼予:“可不可以让谢蕾蕾不要那么直男?”


白洛熙:“当然可以,交换条件的话……你给谢蕾蕾打个电话,让她说我爱你!”


张琼予:“前提是你给我立字据,签完之后她才可能说的出来!”


我听完张琼予的话之后立刻给她立了字据,随后的事情猜也能猜到了,经过张琼予的许愿,谢蕾蕾也没有那么直男了,成功的说出了我爱你。


5.呵呵,在我去关门的那一秒,我又看见了李星羽,我慌了,急忙的关掉了门,不久我就听到了李星羽的声音。


李星羽:“什么鬼,我又来晚了吗?”


我用同样大的声音回复了李星羽:“是的,你来晚了,你明天再来吧!”


我是白洛熙,是塞纳河交换所的店长,欢迎你们前来跟我进行交换,但是我一天只接四个客人,千万不要像李星羽那样!!!


                             可爱的速闪了解一下吗?

评论(6)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