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醋王太子妃(第四章)

醋王太子妃(第四章)


“太子殿下终于认出我来了!”苏杉杉笑得很妩媚,“那太子殿下是不是该兑现小时候的承诺了?”


费沁源像是记起了什么,将苏杉杉放在马背上之后立刻下马走到匈奴首领面前问道:“阿布扎比,你能否随本太子去见本太子的父皇?”(提醒:阿布扎比是匈奴首领的名字)


阿布扎比知道得罪费沁源对自己来说没有好处,考虑了很久之后,露出勉强的表情回答道:“嗯……那好吧!”


费沁源听完阿布扎比的回答之后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跳到马上,左手拉住马绳,右手搂住苏杉杉的腰。


“太子殿下,谢谢!”苏杉杉望向费沁源。


“不用谢!”费沁源回答道,“还有,不要叫我太子殿下,叫我源源!”


苏杉杉笑了笑:“源源,为什么你要帮我?”


费沁源紧了紧搂着苏杉杉的手,将苏杉杉更贴近自己:“你猜猜!”


苏杉杉认真地想了想,这一举动萌到了费沁源,费沁源不受控制地贴向苏杉杉的耳朵:“因为你可是本太子未来的太子妃,他一粗人,也配碰你?”


“谁说我是你未来的太子妃?我还没有答应呢!”苏杉杉轻捶了一下费沁源的胸口。


“哦?不愿意?那本太子去娶张昕张大人家的女儿孙珍妮?”费沁源故意逗了逗苏杉杉。


“你敢!”苏杉杉气乎乎的盯着费沁源。


“为何不敢?”费沁源宠溺地看着苏杉杉。


“好,你娶孙珍妮,我就嫁马玉灵,正好马玉灵来我家提了好几次亲!”苏杉杉气恼的说道。


“当真?”费沁源问道。


“当然当真!”苏杉杉想也不想地回道。


“那还是算了,到手的老婆不能放走!”费沁源

心费复苏太甜了!!!

评论(8)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