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wb:崔粒鸭鸭鸭鸭鸭

腹黑总裁原来是小朋友(第二章)

第二章:偶像竟然是总裁


“嗯……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费沁源看了看沈梦瑶,脸上露出了难堪的脸色。




“没关系的,既然回答不了那就喝酒吧!”袁一琦察觉到了费沁源的难堪立刻帮费沁源解围。




“费沁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我喜欢的人就这么恋爱了吗?”姜杉一个人在费沁源旁边小声嘀咕。




“怎么了?困了?”费沁源看见姜杉一直眯着眼睛,本来不忍心打扰,但看到姜杉眼睛突然睁开后立刻询问姜杉。




“感觉有点,不过没关……”姜杉话还没说完就被费沁源抱了起来。




“困了就要睡觉,不能熬夜!”费沁源慢慢地站起来,“我们先上去了,你们继续玩吧!”




姜杉躺在费沁源怀中,旁边的袁一琦拉着沈梦瑶的手小声地说了一句话:“对女明星都不见源源这么温柔,怎么对这个女生就这么温柔了?”




“你要洗澡吗?”费沁源将姜杉放到了沙发上面。




“嗯!”姜杉拿起沙发上的睡衣就冲到卫生间,生怕再看一眼费沁源脸就会红出血。




“我有这么可怕吗?”费沁源拿起桌子上的镜子,左看右看,并没有看出来有什么异样。




“睡着了?”姜杉用手轻轻地戳了戳费沁源的脸,“这么看的话,源源可真可爱啊!”




姜杉刚想把手收回来,结果被费沁源向下一拉,刚好倒在了费沁源身上:“别动好吗?就让我这样抱着你!”




“嗯,我不动!”姜杉停下了反抗的动作,静静地躺在费沁源怀中。




“嗯~”费沁源用的下巴蹭了蹭姜杉的头,动作有点像费沁源正在向姜杉撒娇,“其实这样挺好的!”




“你开心就好!”姜杉认为费沁源只是在说梦话,却不知道此时的费沁源嘴角正勾起。


昨天是费沁源这几年以来睡得最好的一天,整个晚上费沁源的嘴角一直都是保持着同样的弧度。



“醒了?”费沁源戴着眼镜坐在沙发上,手上端着一杯咖啡,饶有兴致地看着躺在床上的姜杉。




“几点了?”姜杉摸了摸自己的头,突然想起来今天自己还要去上班。




“八点半,怎么了?”费沁源把手中的咖啡放下,然后低头看了看手表。




“完了,我还要去上班呢!再见!”姜杉用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




“你在哪上班?我送你吧!”费沁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啊?这样感觉有点麻烦你!”姜杉又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说那么多干嘛?既然我说了要送你,你就别管了!”费沁源看姜杉穿好了鞋,又将姜杉抱了起来,“去哪?”




“啊……星空娱乐!”姜杉依旧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




“这么巧的吗?”费沁源的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




“怎么了吗?”姜杉转过头看了看正微笑着的费沁源。




“一会你就明白了!”费沁源说着说着就到了星空娱乐,费沁源熟练的将车开到了地下室。




“拜拜啦!”姜杉对着坐在车里面的费沁源挥了挥自己可爱的小手。




“拜!”费沁源看着傻笑中的姜杉,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她那“稀少”的微笑。




“等一下!”姜杉刚进公司就看见一辆即将合上电梯门的电梯,想都没想就跑过去按住了电梯。




~嘀嘀嘀~姜杉刚进去不久,电梯就响起了超重铃声,没办法,姜杉只好走出电梯。




就在姜杉刚从电梯走出来没多久,就听见大厅里的人齐刷刷的叫着一个人的名字:“费总好!”




“费总?怎么这么耳熟?”姜杉转过身去,看见一个穿着正式的女孩朝自己走过来。




“赶紧去工作吧!”那个女孩冷着脸,向那些员工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去工作,那些员工也没有多说什么,立刻跑去工作了。




姜杉从包里拿出自己的眼镜,快速地戴上方才看清这位“费总”的面貌:“怎么会是费沁源?”


@小⭐同学 我有更新,所以今天就不要喊我更新了哦,嘿嘿。


只有三天没有发的文章,今天都会统一发出来的,总计欠你们五篇文章,现在扣除一章,还有四章,今天都会发出来的。

评论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