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腹黑总裁原来是小朋友(第一章)

第一章   被偶像带回家


“文轩,你在干嘛,快点吃饭!”姜杉看着对面还在玩手机的男朋友,气不打一处来。




“你到底在看什么东西?”姜杉猛得站起身来,将男友的手机抢来。




“把手机还给我,听到没有姜杉!”男友看到姜杉将手机拿过去以后瞬间急了起来。






“呵,你给我一个解释吧!”姜杉将男友的微信记录摆到了男友面前。




“解释就是我不喜欢你了,懂了吗!”男友抢过姜杉手中的手机,拿起背包就走了。




“文轩,你别……走!”姜杉跑出去追男友,却不见了男友的踪影,姜杉蹲下来,双手抱着双腿,小声的抽泣。




“小姐,你怎么了?”姜杉抬起头,看见一个穿着全黑休闲装,戴着口罩的人正弯腰望着自己。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他喜欢上别人了!”姜杉的声音很软,让人有一种想要护着她的感觉。




“小姐,一个渣男而已不必这么在意吧!”那个人伸出手将姜杉拉了起来,但因为姜杉没站稳,不小心撞入那个人怀中。




“不好意思!”姜杉低下头。




“算了,看在你失恋了的份上,我带你去玩吧!”姜杉还没有反应过来,身边的人便已经牵着自己的手了。




那个人一直陪着姜杉玩了一下午,直到发现已经玩到七点时才拉着姜杉走到大厅。





“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一直戴着个口罩啊?”说着姜杉伸手就要去摘掉那个人的口罩。




“别动我自己来!”那个人慢慢地将口罩摘了下来。




“费沁源!”姜杉激动的叫出声来。




“嘘!声音小点哦!”费沁源将自己的食指放到了姜杉唇边。




“我是你偶像,不对,你是我粉丝……”姜杉激动得话都说错了。




“那就谢谢喜欢啦!”费沁源将姜杉的眼镜摘了下来,“不戴眼镜也是那么好看呢!”




“真的……”姜杉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位不速之客给打断了。




“你谁啊!干嘛靠我女朋友那么近?”姜杉静静地看着刚和自己分手的男朋友朝自己走来。




“你放开我!”姜杉的前男友刚走过来就抓住姜杉的手腕。




“放开她!”费沁源冷冷的看着姜杉的前男友。




“你给我滚一边去,我和我女朋友的事,和你有什么事关系?”姜杉的前男友说完就被费沁源给踹到了地上。




“让我来给你纠正一下,她不是你的,而是我的!”费沁源将姜杉一把抓入怀中,对准姜杉的唇亲了上去。




费沁源看着还没有缓过来的姜杉,在姜杉耳边轻轻地说到:“放心吧!我既然说了你是我的,就一定会遵守承诺的!”




“费沁源!”姜杉还没反应过来,我已经被费沁源给抱了起来。




“坐好了!”费沁源将姜杉抱到了副驾驶座上,


然后帮姜杉将安全带系好。




“我们现在去哪?”姜杉看着认真的开车的费沁源,嘴角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我家!”费沁源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话。


“你终于回来了……嗯,这位是?”唐莉佳见费沁源回来了,立刻跑到门口迎接费沁源,看到费沁源身后的姜杉后,唐莉佳愣在了原地,“费沁源,你怎么回事?到外面玩了一天也就算了,竟然还带个女人回来!”




“发生什么啦?”袁一琦和左婧媛听到唐莉佳惊讶的声音后一前一后的从楼上走了下来,“太子,这女孩是谁啊?”




“一个朋友!”费沁源牵着姜杉的手,直接绕开八卦三人组坐到了沙发上。




“朋友?你的朋友我都见过,这位应该是你女朋友吧!”姜杉不知道洪珮雲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不是!”洪珮雲被费沁源瞪了一眼,立刻躲到沈梦瑶身后去了。



“源源,要不然我们喝酒吧!”沈梦瑶见气氛渐渐变得尴尬起来,立刻就找了个话题来活跃气氛。




“嗯!”费沁源点了点头,表情依旧很严肃。




“光喝酒有什么好玩的?我们边喝酒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洪珮雲和袁一琦从冰箱里拿出了几听啤酒。




“我同意!”左婧媛将自己的手举起很高。




“你可以吗?”费沁源看了看身边的姜杉,小声地对姜杉说道。




“应该……可以吧!”姜杉思考了很多才回答费沁源。




“既然大家都答应了,那我们开始吧!”洪珮雲拿出了一个空的酒瓶,“瓶口答,瓶尾问!”




第一轮   瓶口指着袁一琦,瓶尾指着洪珮雲。




“袁一琦,你觉得祁静好看,还是瑶瑶好看?”洪珮雲故意问了袁一琦一个送分题。




“应该是祁……瑶瑶吧!”袁一琦本来想说的是祁静,但转过头对上沈梦瑶那双凶狠的眼睛,袁一琦还是怂了。




“是吗?”洪珮雲一脸吃瓜的样子,“我好像听到了一声祁……”




 “别吵!”袁一琦捂住了洪珮雲的嘴巴,“继续吧!”




第二轮    瓶口指着姜杉,瓶尾指着左婧媛。




“姜杉,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左婧媛一开始很开心,但看到费沁源瞪着自己后立刻收了收脸上的笑容。




“嗯……谈过!”姜杉慢慢地低下了头。




“怎么样……”左婧媛问题还没问完就被费沁源掐住了腰间的肉,疼得左婧媛差点叫出声来。




“没事的!”姜杉拿起了面前摆着的啤酒,慢慢地送到了嘴边, “怎么说呢?我和我男朋友今天刚分手。”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左婧媛一脸抱歉地看着正在喝酒的姜杉。




第三轮     瓶口指着费沁源,瓶尾指着沈梦瑶




“我想想……源源在娱乐圈这么久了,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女生?”沈梦瑶冲着费沁源邪恶的笑了笑。




 “有一个人!”费沁源用不冷不热的声音回答了沈梦瑶问出来的问题。




“是不是珍妮?”沈梦瑶向费沁源投来了激动的眼神……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