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wb:崔粒鸭鸭鸭鸭鸭

腹黑总裁原来是小朋友(第八章)

第八章:总裁好像又吃醋了


“我看姜小姐跳得不错为什么说自己不会呢!”音乐结束,陈珂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姜杉笑了笑,慢慢地向姜杉那边靠近:“因为我想谦虚一点!”




费沁源见姜杉和陈珂还靠近了一些,立刻走过去拉往姜杉的手,走之前还不忘跟陈珂说:“我们走了!”




陈珂觉得今天的费沁源很奇怪,虽然还是用着冷漠的语气,但却听出了一些怒乞:“嗯,拜拜!”




“源源,别走那么快,外面很冷的!”出来后费沁源就一直走在姜杉前面。




“披着!”虽然费沁源现在很生气,但是一听到姜杉冷, 费沁源立刻把自己的西装外套给了姜杉。




“源源!"姜杉拿过外套后,费沁源立刻加快了走路的速度,“费沁源,你给我站着!”




费沁源转过身,姜杉正站在她面前,他们两个谁稍微靠近一点点就可以亲到对方。




“你怎么了?费沁源,你回答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是费沁源突如其来的吻,姜杉见势立刻抱费沁源的腰,好像生怕费沁源又跑了一样。




费沁源停了下来,用自己的额头抵住姜杉的额头:“我吃醋了,我不喜欢你和陈珂站在一起!”




姜杉看着面前孩子气的费沁源:“我又不喜欢他,你吃什么醋啊?”




费沁源当做没有听到姜杉的话,用自己的手摸了摸姜杉的手:“是不是冷了?我们回去吧!”




“好!”姜杉张开自己的双手,“抱抱!”




“好,满足小公主的要求!”费沁源将姜杉抱入怀中。


过了几天之后,费沁源收到了公司的一个通知,费沁源想用这个通知逗一逗姜杉。


“杉杉,我好像要去拍戏了!”到家后,费沁源拉着姜杉坐到了沙发上。



“嗯!所以你想表达什么?”姜杉放下手机,抬头看了看这个委屈巴巴的小屁孩。




“你还嗯啊!你女朋友要去拍三个月的戏,你怎么一点也不在乎?”费沁源瞪大眼睛看着姜杉。




姜杉轻叹一口气,抬手摸了摸费沁源的头:“我为什么要在手?你又不是要离开很久!”




“你……你难道不怕我被孙珍妮给抢了?”费沁源拽了拽姜杉的衣角。




“呵,珍妮?你难道不知道自从你上一次拒绝她之后,她就开始粘着一琦吗?”姜杉表示自己很无奈。




“对哦……可是还有一个王奕呀!”费沁源一脸得意的看着姜杉,仿佛在告诉姜杉自己的追求者有很多。




姜杉本来没有什么事的,但看着费沁源一脸得意的表情,心里突然有点不舒服:“你喜欢那你去跟她在一起吧,我先去睡觉了,你慢慢玩!”




费沁源知道自己生气了,连忙赶过去,结果被姜杉锁在门外:“杉杉,我错了,你开门好不好啊?”




“一边去,我不想理你!”姜杉说完后,费沁源在门口听到了锁门的声音。




费沁源安安静静的在沙发上坐了一个多小时,快要睡着的时候,费沁源听到了开门声,只可惜不是姜杉,是左婧媛和唐莉佳,还有袁一琦和沈梦瑶。




“你们回来了啊!”费沁源叹了口气,对着门口的四人说道。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