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wb:崔粒鸭鸭鸭鸭鸭

腹黑总裁原来是小朋友(第十一章)

现在这里跟杉源粉道个歉,占tag是为了不打乱顺序,如有打扰,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请多体谅!!!


第十一章:徐大总裁正式失恋了


徐楚雯和费沁源赶到时徐慧玲正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臂,嘴角止不住的笑意让徐楚雯看出了徐慧玲现在开心的心情,徐楚雯现在就想要大闹一场,然后把徐慧玲拉过来,但费沁源还跟着,徐楚雯不想在费沁源面前失态。


“徐慧玲!”徐楚雯脸上没有一丝怒气,但徐楚雯紧握的拳头暴露了徐楚雯真实的心情。


“小雯?”徐慧玲看了一眼徐楚雯,又望向了徐楚雯身后一直在暗示自己的费沁源。


“玩够了吗?跟我回去……”徐楚雯身边的气压很低,看起来就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徐楚雯伸手抓住徐慧玲的手,可徐慧玲身边的男人却用力将徐慧玲向自己那边拉。


那个男人抬起头,盯着徐楚雯恶狠狠地从嘴里吐出几个字:“她现在的时候是属于我的,请你自重!”


徐楚雯松开手,徐慧玲准确无误的倒入那个男人的怀中,徐楚雯身后的费沁源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那么男人,认真回忆后记起了那个男人的身份:“呦,这不是当红小生,林北吗?怎么?看上慧玲了?”


徐楚雯的眼眶红了,却还要自欺欺人的说出那句伤人伤己的话:“哦,那我徐楚雯就祝徐小姐跟林先生早日成婚,早生贵子!”


“楚雯……”费沁源话才说一半就被徐楚雯拽着转身离开,“干嘛?”


“走吧!别在这里打扰他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徐楚雯撂下一句话便走了,费沁源只好紧跟随后。


“小雯!”徐楚雯和费沁源听到徐慧玲微弱的声音后停下了脚步。



“慧玲是想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祝福!”徐楚雯和费沁源等了很久,不但没有等到徐慧玲的声音,反而还听到了林北那恶心的声音。


场子静了一会,徐楚雯的心越来越痛,她想转身问徐慧玲为什么不反驳林北,难道真的想让自己祝福她和林北吗,但徐楚雯并没有转身,因为徐楚雯的自尊和徐楚雯的傲娇不许她转身。


费沁源可不是徐楚雯,她转过身,此时徐慧玲正环抱着林北,费沁源看了一会,发现徐慧玲的双膝微弯,林北的手搂住徐慧玲的腰,似乎在借力给徐慧玲:“楚雯,慧玲有点不……楚雯,别跑那么快,楚雯!”


“你开着我的车回公司吧!”


评论(19)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