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粒鸭

腹黑总裁原来是小朋友(第十章)

现在这里跟杉源粉道个歉,占tag是为了不打乱顺序,如有打扰,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请多体谅!!!


第十章:徐大总裁吃醋,费大总裁看戏


“喂,慧玲,今天你们家徐蠢一点都不乖, 还亲了我们家杉杉呢,你可要好好管管她!”到家之后的费沁源立刻给徐慧玲打了个电话告状,把徐楚雯今天的所作所为全部告了。




“知道了,我会好好管的!”听完费沁源的话,徐慧玲的脸立刻沉了下来。




“玲玲,我回来了!”徐楚雯- -进门就看见徐慧


玲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玲玲,你怎么了?




“你谁呀你?出去,我不认识你! "徐慧玲打开门,想把徐楚雯推出去。


徐楚雯感觉到不妙,摁住徐慧玲的手,将徐慧玲扣在鞋柜上,自己快速进门: "玲玲,你怎么了?生气了?”




徐慧玲听到徐楚雯的话,委屈的哭了起来,手还在挣扎:“源源刚刚告诉我说你亲了姜杉,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呀!”徐楚雯将徐慧玲搂入怀中,轻轻地擦去徐慧玲脸.上的泪,“哦,你是不是理解错了?我那是拍戏的时候亲的,而且还是借位呢!  ”


徐慧玲听了徐楚雯的话之后,愣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想跑,但却被徐楚雯抓了:“徐楚雯,你给我放开!””


“既然这个误会把宝贝惹哭了,那我就得补偿宝贝!”徐楚雯稳住了徐慧玲的唇。


“...徐慧玲陷入了徐楚雯的温柔攻势中,不久两个人便发展到了卧室。



第二天祸害完徐慧玲的徐楚雯,跑到费沁源的办公室来找费沁源算账。




“源源,我问你你昨天是不是到玲玲那里告了我的状?”徐楚雯-大早就跑到公司来了。




费沁源没有看徐楚雯,只是冷冷的答了一句(这才是费沁源一般的做法) :“当然,谁让你昨天亲我的杉杉?”




“你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可理喻呢?借位也叫亲啊!”徐楚雯敲了敲桌子,费沁源才抬头看徐楚雯。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没生气!”费沁源也憋不下去, 笑了出来。




徐楚雯见费沁源笑了,自然也就跟着笑了。




“费总,徐总在吗? "李珊珊探出了头,费沁源指了指旁边的徐楚雯,“徐总,玲玲跟-个不知名的男孩子在街上逛街!”




徐楚雯一听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你说玲玲和一个男的在一块?”




李珊珊立刻点了点头,徐楚雯的头上燃起了怒气,可是费沁源却笑得开怀。




"在哪一个地方?”李珊珊将定位发给了徐楚雯,“源源,你别笑了,陪我找人去!”




“得,那我今天就陪你去找她吧!”费沁源清理了一下办公桌上的文件,“走吧,徐蠢!”




出公司的路上很多人跟费沁源和徐楚雯问好,但徐楚雯此时正怒气冲天,便没有理他们,于是很多人都在讨论徐楚雯怎么了,关于他们的议论,费沁源听到了一些,但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徐楚雯,你今天太凶了! "这是费沁源进车门的最后-句话。




“你管我!”徐楚雯的话结束后车子就在马路上划出了-道美丽的痕迹。

评论(5)

热度(76)